第四章 宗佑希的出现和“离开”(一)第1/3段

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章节错误?快速报错

  时间回到高一上学期的某一天。

  宁砺和齐智两人利用下午放学后的休息时间,应同班走读生周翼的邀请去他家观摩日本*****。因为三人看得过于投入,以至于错过了吃晚饭的时间。宁砺有按时吃饭的生活习惯,所以在即将敲响晚自习铃声之前跑到学校的小卖部买了一桶方便面。在小卖部冲泡之后,宁砺踩着上课铃声走进教室。当日的晚自习是英语课,英语老师穆国庆并没有像往日一样铃声一响就立即开讲。而是向着英语课代表一招手,示意她到讲台上来。

  宁砺所在高一·三班的英语课代表,是一个带着眼镜、皮肤黝黑的女同学。这个女同学没有什么特点,和宁砺印象中大多数从农村来城里上学的女孩一样,朴实而不善交际。但此时见英语老师叫自己上讲台,这位名叫王莹莹的同学倒是显得自信满满。宁砺顿时想到,王莹莹定是早就知道穆国庆老师叫她的安排。

  王莹莹来到讲台上,穆老师对台下的同学说道:“同学们请安静,今天的英语课教学内容先请课代表给大家说一遍”。

  听穆国庆老师这么一说,大家都是暗自奇怪。这位穆国庆老师是个四十多岁的中年男人,他的课向来都是他本人一讲到底,从来没有出现过今日这样要课代表代劳的情况。这会大家便都在心里纷纷猜测,这穆老师的葫芦里究竟卖的是什么药。

  见同学们虽有惊讶但也很快安静下来,穆国庆向着王莹莹一点头后就退下了讲台。

  此时,在同学们期望的眼神之中,王莹莹竟然开口唱起歌来。她用她那不算好听的嗓音唱道:

  When I was young I'd listen to the radio.

  (中文翻译:年轻的时候,我常听收音机。)

  Waiting for my favorite songs.

  (中文翻译:等待着我心爱的歌。)

  When they played I'd sing along.

  (中文翻译:当它们播放出来的时候,我会跟着唱。)

  It make me smile.

  (中文翻译:这令我笑容满面。)

  How I wondered where they'd gone.

  (中文翻译:我不知道那段美好时光怎么消失了。)

  But they're back again just like a long lost friend.

  (中文翻译:现在它们就像久无音信的老朋友又回来了。)

  All the songs I love so well.

  (中文翻译:所有的歌都是我所喜欢的。)

  Every shalala every wo'wo still shines !

  (中文翻译:每一个纱啦啦,每一个哦哦依旧闪耀!)

  Every shing-a-ling-a-ling that they're starting to sing.

  (中文翻译:他们开始唱的每一个昕铃铃-)

  So fine !

  (中文翻译:都如此美妙!)

  When they get to the part.

  (中文翻译:当他们唱到那段-)

  Where he's breaking her heart.

  (中文翻译:男孩使女孩伤心的部分时。)

  It can really make me cry.

  (中文翻译:也让我流下了眼泪。)

&em每一个昕铃铃-)

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段进行阅读!

章节目录